旗下微信矩阵:

iGuide 智慧旅游拟融资1200万元人民币

大连三人行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智慧旅游开发的公司,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旅游结合起来,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体验服务。iGuide要做的事就是直接切入中游最核心的旅游体验,用互联网的模式让游客做到“智慧”地游览。
2015-03-27 08:40 · 投资界综合     
   

  3月27日消息,大连三人行科技公司计划融资1200万元人民币,拟出让15%的股份,募得资金用于以景点智慧导航为切入点,布局国内主要旅游城市的景点。透明的线上购物平台,游客线下选购商品,线上付款,并且可以享受打折服务。可以预定座位的服务,让游客在*的饭馆,轻松吃上地道美食。可在线购买剧院门票的服务,为自助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旅行服务。

  大连三人行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智慧旅游开发的公司,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旅游结合起来,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体验服务。iGuide要做的事就是直接切入中游最核心的旅游体验,用互联网的模式让游客做到“智慧”地游览。iGuide通过智能手机APP为入境游客在景区游玩提供适时定位和语音讲解服务。同时也可以查看景区周边的商店、饭馆等信息。景点智慧导航作为iGuide开展入境游服务的切入点,部分解决游客旅行信息不对称的痛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