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米廷会展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2010年末,苏州米廷会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立,正式进军会议活动领域。2015年,苏州米廷会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米廷总部)正式设立,并在全国27省、44个城市设有直营分公司。
2015-03-29 10:04 · 投资界综合     
   

  3月29日消息,苏州米廷会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2010年末,苏州米廷会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立,正式进军会议活动领域。2015年,苏州米廷会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米廷总部)正式设立,并在全国27省、44个城市设有直营分公司,米廷会展是一家可满足客户跨区域会议活动之需的会议公司,米廷会展倡导“一对一服务”的管家式服务理念,活动需求一经提交便有专属会务顾问跟进,协助客户梳理需求、合理控制成本;会务顾问身影将贯穿整个活动始终,随时负责协调解决现场突发事件和各种需求,确保活动正常开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