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茄子旅行拟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通过对旅游信息的针对性精准推送,从移动端打破旅游地面服务商发展瓶颈,改变旅游地面服务商收入模式单一的现状,助其构建直客营销渠道,增强整合营销力量,同时使消费者异地旅游不再无依无助,改变旅游信息获取单纯依靠自行搜索的现状。
2015-03-26 11:10 · 投资界综合     
   

  3月25日消息,深圳智慧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IT平台开放,品牌营销,智能wifi,B端地接社拓展,C端销售拓展。

  深圳智慧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加旅游综合营销为主轴的创新型公司,智慧游一直致力于创建全国旅游统一地面服务平台,该平台由移动应用软件——茄子旅行,目的地旅行社品牌网站——茄子旅行,落地自助服务终端——茄子旅行汇构成。智慧游将创造一种旅行社服务于游客的新型模式,创造一系列低成本自有直客营销渠道,创造一种贴心与可信赖的目的地旅游信息服务模式,创造一种由导游主导的在线咨询服务模式,并在旅行中、旅行后进行交互式广告宣传,增强广告投放的精准度,有力地推动品牌推广,并最终影响顾客购买决策。通过对旅游信息的针对性精准推送,从移动端打破旅游地面服务商发展瓶颈,改变旅游地面服务商收入模式单一的现状,助其构建直客营销渠道,增强整合营销力量,同时使消费者异地旅游不再无依无助,改变旅游信息获取单纯依靠自行搜索的现状,改变原有的广告推广模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