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极光创投在线教育第二单:数百万美金投资选课网

选课网已覆盖691家教育机构,4439名老师的近两万门课程,并成为大学生选择直播课最重要的渠道——上线的6个月时间里,累计超过300万大学生,通过选课网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2015-04-14 09:57 · 新浪科技     
   

北极光创投在线教育第二单:数百万美金投资选课网

  4月14日早间消息,直播课程推荐平台选课网今日宣布,已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这也是继邢帅教育之后,北极光在线教育领域出手的第二单。

  据选课网CEO李好宇介绍,本轮资金将被用于人才招募、市场推广及移动端的布局。据了解,目前,选课网已覆盖691家教育机构,4439名老师的近两万门课程,并成为大学生选择直播课最重要的渠道——上线的6个月时间里,累计超过300万大学生,通过选课网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关于融资之后的规划,选课网CEO李好宇表示,会深挖“找课程”这个核心需求,继续完善课程推荐相关功能;另外,打造产品闭环,从跳转模式转变为一站式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另外,选课网近日推出“秒杀”专区,引入闪购模式,联合新东方酷学、华图网校、环球在线、粉笔公考等十余家机构,1元抢购*名师直播课。

  在线教育浪潮下,直播由于互动性强、没有盗版、课程更新快等特点,迅速得到学生和机构的青睐。尚德机构、猿题库等教育机构已相继加入这一市场角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