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播课程推荐平台选课网获北极光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直播课程推荐平台选课网今日宣布,已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 本轮资金将被用于人才招募、市场推广及移动端的布局。
2015-04-14 09:26 · 投资界  于天娥   
   

直播课程推荐平台选课网获北极光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投资界4月14日消息,直播课程推荐平台选课网今日宣布,已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 本轮资金将被用于人才招募、市场推广及移动端的布局。

  目前,选课网已覆盖691家教育机构,4439名老师的近两万门课程,并成为大学生选择直播课最重要的渠道——上线的6个月时间里,累计超过300万大学生,通过选课网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关于融资之后的规划,选课网CEO李好宇表示,会深挖“找课程”这个核心需求,继续完善课程推荐相关功能;另外,打造产品闭环,从跳转模式转变为一站式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另外,选课网近日推出“秒杀”专区,引入闪购模式,联合新东方酷学、华图网校、环球在线、粉笔公考等十余家机构,1元抢购顶级名师直播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4/201504143811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