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康集团收购WA臻景医疗70%股份

北京爱康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它已经获得了WA臻景医疗70%的股份。成立于2010年的WA臻景医疗,主要提供高端医疗服务。
2015-03-23 14:00 · 投资界综合  王珑娟   
   

爱康集团收购WA臻景医疗70%股份

  北京爱康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它已经获得了WA臻景医疗70%的股份。

  成立于2010年的WA臻景医疗,主要提供高端医疗服务。自从成立以来,WA臻景医疗给中国市场带来了抗衰老、再生医学等领域世界*的医疗人员、研究人员和专家。已成为国内外医疗卫生方面的*,在北京和上海是前沿的医疗服务提供者,有强大的品牌声誉。

  爱康CEO张黎刚对收购这样评价:“爱康的使命是促进预防保健和改善生活质量。抗衰老服务在中国的需求量很大,和WA臻景医疗合作能为中国高净值客户和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他补充道,“位于上海中心的WA臻景医疗是病人的天堂,为病人提供*的国际团队主治医师团队。这个五星级的医疗机构和安康合作后,将作为中国高端医疗服务真正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策略性的并购,能加强爱康在中国医疗服务的领导地位。”

  麦肯锡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医疗行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预计到2020年将从2011年的3570亿美元增长到10000亿美元。

  当问到为什么和爱康合作,WA臻景医疗的创始人Derek Muhs说道:“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有潜力、令人兴奋的的医疗保健市场,我们想和*的伙伴合作。选择爱康医疗不仅因为他们是私人健康保健行业的领头人,而且他们致力于给病人提供最高标准的医疗保健水平和技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