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预测引擎6Sense B轮获2000万美元

创始人兼 CEO Amanda Kahlow 还在邮件里对 VentureBeat 的记者表示, 6Sense 的智能预测引擎准确率可以达到 85%。
2015-02-20 11:30 · 投资界综合     
   

  2月20日消息,6Sense就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预测的 B2B 分析公司。据VentureBeat消息,这款智能预测引擎近日获得了 2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由 BainCapital Ventures 的领投,Battery Ventures 和 Venrock 参投。6Sense 的总融资金额已经达到 3600 万美元,这笔新融资将被用于产品开发和数据团队扩张,以便在更多的垂直领域里开拓新市场。

  6Sense通过分析人群的高时效性的行为数据,辨别潜在客户,同时针对既有客户群按照购买意愿做出分级,借此协助商户优化销售和市场事务,增长销售额。说得简单一点,就是通过挖掘潜在客户产生的相关数据来做出一些预测,这些预测包括:谁会购买、何时会购买、将会通过什么渠道购买、目前处在消费环节的哪一阶段、倾向于购买什么产品、怎样才是接触该对象的*方式等等。

  创始人兼 CEO Amanda Kahlow 还在邮件里对 VentureBeat 的记者表示, 6Sense 的智能预测引擎准确率可以达到 85%。这款平台利用机器学习和一个 B2B 买家网络来做出分析与预测。Kahlow 表示 6Sense 每个月在辨别潜在客户方面就要处理数以亿计维度的数据信息。有一个大数据的基础,或许就是提升预测准确率的关键所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