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运比价平台Xeneta获530万美元A轮融资

Xeneta是一个海运比价平台,做的事情说起来很简单,主要是借鉴 B2C 网站的做法,让任何人都能够就某一家中介代理、某一家班轮公司、某一条航线评级,发表自己的意见。
2015-02-09 10:36 · 投资界综合     
   

  2月9日消息,海运比价平台Xeneta获53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 Creandum、Point Nine Capital、Alden、Alliance Venture 等。创始人表示,全球海运的市场规模大概在 2000 亿美元左右,他们针对的客户主要是平均每年在集装箱运输上要花费 2000 万美元的企业。

  Xeneta是一个海运比价平台,做的事情说起来很简单,主要是借鉴 B2C 网站的做法,让任何人都能够就某一家中介代理、某一家班轮公司、某一条航线评级,发表自己的意见,后来者可以参考前人留下的信息,方便自己做出更为妥当的决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