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创鞋履电商品牌BucketFeet获750万美金A轮融资

公司发展比较快的另一个原因是,平台上的艺术家们都会自发利用社交媒体推销自己的作品,和粉丝们进行互动、交流,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滚雪球的效应。
2015-02-05 10:38 · 投资界综合     
   

  2月5日消息,BucketFeet这家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电商品牌刚完成了 750 美金的 A 轮融资,由 Jumpstart Ventures 领投。

  BucketFeet 推崇的理念是:一双鞋、一位艺术家和背后的灵感故事。目前全球大约有一万两千多名设计师会将自己的设计图案上传到BucketFeet 的平台,通过筛选后,其中的 200 名可以将他们的灵感印在帆布鞋上直接量产售卖。除了个性化十足的帆布鞋,你还可以在上面买到各式印花的袜子,BucketFeet计划将不断丰富品类,让更多设计师作品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

  不同于美国其他多数的原创电商品牌,BucketFeet 的销售渠道很广,团队将产品推向知名电商如 Nordstrom、Bloomingdale’s 以及 Lord & Taylor 进行售卖,并且也在线下布局了工作室和一些街头临时性铺位(pop-up shops)。公司发展比较快的另一个原因是,平台上的艺术家们都会自发利用社交媒体推销自己的作品,和粉丝们进行互动、交流,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滚雪球的效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