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按周订购服务,生鲜电商HelloFresh获1.26亿美金E轮融资

HelloFresh 的模式如今已成为一种生鲜配送上的潮流,在美国有plated、blue apron也提供相同的服务。
2015-02-09 08:26 · 投资界综合     
   

  2月9日消息,HelloFresh近日刚宣布获得了 1.26 亿美金的 E 轮融资。用户可以不需要进行做菜前琐碎的准备,HelloFresh直接以一周为单位,按量配送所需食材,并提供清晰的烹饪步骤和简单易懂的视频,让用户在半小时内轻松做出健康、营养的美食。公司现有的投资方 RocketInternet 和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表示持续看好HelloFresh 未来的发展,因而继续本轮的投资。

  HelloFresh 的模式如今已成为一种生鲜配送上的潮流,在美国有plated、blue apron也提供相同的服务。回到国内,除了一样采取按周订购生鲜的爱做饭外,新味、青年菜君等都进行了一些本土化的改造(去除了按周配送,订购更加灵活),并选择在便利上继续下功夫,比如推出加热即食包以及让用户在地铁口自提购买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