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纳亚洲和德沃基金5000万美元投资眯客

公司凭借其IT平台以及通过与央企的战略合作而获取的线下酒店资源,能够帮助用户在短的时间内找到性价比高的无品牌酒店。眯客是一个酒店预订移动应用,兼具娱乐、分享等交互体验功能。
2015-02-15 09:0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5日,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和德沃基金投资上海乐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000.00万美元。上海乐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由海外风险投资基金投资,致力于提供无品牌酒店的在线预订业务。公司的核心业务骨干均在酒店及酒店预订行业拥有从业经验。公司通过提供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为用户提供酒店预订服务。公司凭借其IT平台以及通过与央企的战略合作而获取的线下酒店资源,能够帮助用户在短的时间内找到性价比高的无品牌酒店。眯客是一个酒店预订移动应用,兼具娱乐、分享等交互体验功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