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朝九晚五获得数百万元投资

朝九晚五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专注垂直招聘,深耕蓝领招聘市场的免费求职APP,主要面向4亿青工和劳务人员。
2015-02-11 10:1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1日,广州欧洛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投资。朝九晚五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充实、产品运营、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投入。

      广州欧洛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的一家移动互联网科技公司。广州欧洛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一款职业社交招聘类手机应用软件(朝九晚五app),为求职者和中小企业解决招聘难题。朝九晚五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专注垂直招聘,深耕蓝领招聘市场的免费求职APP,主要面向4亿青工和劳务人员。广州欧洛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朝九晚五app项目获邀请参加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朝九晚五APP已经在36氪网站上进行在线融资项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