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serTesting获4550万美元融资Accel Partners领投

除了提供兼职测试者,UserTesting 还有一个专门的线上团队,这二者配合起来为企业客户提供有关用户体验方面的改进建议,以帮助客户实现在转化率、登陆页面效果、Google 搜索行为、电子邮件活动等方面的客户目标。
2015-01-29 10:52 · 投资界综合     
   

  1月29日消息,UserTesting,一家为开发者提供测试用户的创业公司。近日这家位于加利福利亚的初创企业宣布完成了一笔 455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与上次报道时隔两年之后,UserTesting已然跻身为全球*的用户体验平台了。这笔融资由 Accel Partners 领投,OpenView Venture Partners 参投。UserTesting 将把这笔融资用于招聘人员、扩张团队等方面。他们希望在不久后提供跨平台、跨地区的全方位测试及优化服务。在完成这笔融资的同时,UserTesting并没有披露公司目前的估值。不过forbes的报道中大胆给出了一个评估数值,他们推测 UserTesting 目前的估值应该已经超过了 1 亿美元。

  UserTesting 主要为手机、平板等移动端产品的开发者有偿提供测试用户,在测试结束之后会反馈给开发者一份关于测试结果的文字报告,以及一份记录测试过程的视频,这份视频包括了测试用户在手机屏幕上所有的操作情况。目前UserTesting 可以提供测试的产品包括网站、应用、原型机和一些硬件产品等。

  除了提供兼职测试者,UserTesting 还有一个专门的线上团队,这二者配合起来为企业客户提供有关用户体验方面的改进建议,以帮助客户实现在转化率、登陆页面效果、Google 搜索行为、电子邮件活动等方面的客户目标。UserTesting 宣称自己拥有超过 3000 个企业客户,其中不乏 Google、Facebook、Amazon 等互联网巨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