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lickTale再获3500万美元融资KKR领投

ClickTale 专注于站内用户体验,分析的项目种类更多,并且还提供分析和优化建议,对企业来说更方便,可以有效地提高投资回报率,目前它的客户中不乏许多世界 1000 强企业:Adobe,Home Depot,Walmart 等等。
2015-01-29 08:48 · 投资界综合     
   

  1月29日消息,网站用户体验分析公司ClickTale近日在 C 轮融资中获得了 3500 万美元,由私募巨头 KKR 领投,AmadeusCapital Partners,Goldrock Capital,Viola Credit 参投。

  ClickTale提供了目前市面上最全面的网站用户体验分析:它提供网站鼠标移动和点击的热力图,以及用户操作录像,并且据此给出转化路径分析和表单分析, 进行内容和结构的优化,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实度。除此以外,ClickTale 还提供链接分析,用户关注区域分析,促销活动跟踪等服务,服务覆盖范围很全面,基本可以满足各类网站的需要。

  ClickTale专注于站内用户体验,分析的项目种类更多,并且还提供分析和优化建议,对企业来说更方便,可以有效地提高投资回报率,目前它的客户中不乏许多世界 1000 强企业:Adobe,Home Depot,Walmart 等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