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达院线上市,博瑞远达、红杉基业、华控成长基金、华控产业投资基金获得退出

至万达院线上市后,博瑞远达、红杉基业、华控成长基金、华控产业投资基金的持股比例为3.57%、1.25%、1.43%、0.36%。
2015-01-22 10:3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2日,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2004年,万达集团开始投资影院终端建设,在全国的万达商业广场项目建设万达国际电影城。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万达电影院线拥有五星级影城71家,600块银幕,占有全国16%的票房份额。公司前身为北京万达电影院线有限公司,2006年11月30日,万达院线有限股东会决议通过,同意整体变更设立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2月14日,公司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注册号为110000007928474,公司名称变更为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21日,博瑞远达(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天瑞融盛(天津)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红杉基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华控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北京华控汇金投资管理公司 )和华控(天津)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北京华控汇金投资管理公司 )联合投资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占股7.40%。

  万达院线上市后,博瑞远达、红杉基业、华控成长基金、华控产业投资基金的持股比例为3.57%、1.25%、1.43%、0.36%。以万达院线的发行价每股21.35人民币计算,博瑞远达、红杉基业、华控成长基金、华控产业投资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均不披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