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部黄金上市,绵阳基金获得退出

至西部黄金上市后,绵阳基金的持股比例为3.51%。以西部黄金的发行价每股3.57人民币计算,绵阳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不披露。
2015-01-22 15:2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2日,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为新疆有色金属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公司注册地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为目前自治区和中国西部*的现代化黄金采选冶企业之一。公司主营黄金开采和销售、铬矿石和铁矿石的生产和销售,下辖西部黄金克拉玛依哈图金矿有限责任公司、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西部黄金哈密金矿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天山星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等8个全资子公司。其中,西部黄金克拉玛依哈图金矿有限责任公司下辖哈图金矿和萨尔托海铬矿两座矿山,哈图金矿是新疆现代化黄金矿山,萨尔托海铬矿填补了国家铬矿石的空白。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下辖阿希金矿,是全国采用树脂提金工艺并在新疆成功使用细菌氧化工艺窗体顶端的黄金矿山,也是新疆产能上吨的黄金矿山。西部黄金哈密金矿有限责任公司下辖金窝子、马庄山、木头井子金矿和阿拉塔格铁矿。乌鲁木齐天山星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为目前新疆贵金属化验检测、精炼、深加工中心,是新疆具有上海黄金交易所认证的黄金精炼企业,金条生产业务也已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批准。

  2011年7月29日,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1.40亿人民币,占股比例为4.38%。

  至西部黄金上市后,绵阳基金的持股比例为3.51%。以西部黄金的发行价每股3.57人民币计算,绵阳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不披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