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路者和同体育产业并购基金首期募资,募集6000万元人民币

江西和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16日,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负责管理探路者和同体育产业并购基金。
2015-01-28 10:3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8日消息,探路者和同体育产业并购基金成功募资6,000.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3.00亿人民币,存续期5年,该基金将专注于投资体育垂直类媒体和大众体育赛事相关领域的企业,并作为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对体育产业进行布局和资源整合的重要平台之一。

  江西和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16日,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负责管理探路者和同体育产业并购基金,专注于国内外资本市场的财务顾问、基金管理和市值管理服务,主要涉及体育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移动互联网、医疗、智慧城市等新兴行业领域的金融服务,具有丰富的金融经验和专业的项目执行能力,提供包括投资管理、基金管理等综合投融资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