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煦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募资7,500万元人民币

朗程资本自成立以来,受托管理了由紫江集团发起设立的紫晨投资基金在内的三期基金,并设立项目合伙企业十余家,管理资产近20亿元,高峰持有市值规模超过10亿元。
2015-01-24 13:2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4日消息,合肥紫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资,募资7,500.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1.00亿人民币,由上海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投资方向定位在合肥市及全国范围内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型、高成长的企业,专注于智能制造行业领域,其中重点投资包括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数字化工厂、工业4.0等细分市场领域的优秀企业,真正实现基金投资人的权益增值。按照合肥市政府引导基金的要求,紫煦基金投资于在合肥登记注册的中小企业的金额不得低于基金总额的50%,且投资于智能制造和装备制造产业的资金不低于基金总额的60%。

  朗程资本自成立以来,受托管理了由紫江集团发起设立的紫晨投资基金在内的三期基金,并设立项目合伙企业十余家,管理资产近20亿元,高峰持有市值规模超过10亿元。朗程资本受托管理的基金于2007-2010年底前累计投资9个项目,截止2011年底已经上市7个,位于全国本土股权投资项目成功率最高的投资公司行列;2011-2013年累计投资10个项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