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应用分发平台Clever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Clever 目前已经在美国 3 万多所学校使用,几乎每 5 所学校就有一所使用 Clever 提供的服务。同时,他还与超过 150 多家的在线教育产品开发机构合作,让学生在 Clever 里就可以体验到不同的教育产品。
2014-12-17 10:04 · 投资界综合     
   

  12月17日消息,Clever 宣布获得新一轮 3000 万美元的融资,领投方是Lightspeed,跟投的有 Sequoia Capital GSV Capital 和硅谷有名的投资人 PeterThiel。此次融资之后,Clever 共获得 4300 万美元总融资。

  不仅让学校对于 Clever 有信心,此次融资也会帮助 Clever 在美国本土拓展学校,包括向国际市场扩张。同时,Clever 也会投资一些小的团队和产品,帮助更好推广产品。

  Clever 目前已经在美国 3 万多所学校使用,几乎每 5 所学校就有一所使用 Clever 提供的服务。同时,他还与超过 150 多家的在线教育产品开发机构合作,让学生在 Clever 里就可以体验到不同的教育产品。2014 年 8 月份的时候,Clever 推出了“InstantLogin”,让老师和学生免去重复登录的烦恼,在 Clever 所提供的教育应用市场体验超过 150 多款的教育产品。除此之外,Clever 的另一个强大功能是在保护学生权利的基础上,帮助学校和第三开发者共享学生信息。当学校的私人信息越发得到重视的前提下,Clever 的 secruityPolicy 帮助开发者规避这方面的风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