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除了三星,联想、Facebook这些公司也都想收购黑莓

1月15日,有传言称三星电子将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黑莓。近年来,走上下坡路的黑莓公司时常曝出被收购的传闻。其实不光是三星,还有很多公司也对收购黑莓非常有兴趣。
2015-01-16 08:26 · 腾讯科技     
   

  1月15日,有传言称三星电子将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黑莓,不过随后三星和黑莓双双回应否认了这一传闻。

  近年来,走上下坡路的黑莓公司时常曝出被收购的传闻。2013黑莓公司还曾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以探索包括成立合资公司和出售公司在内的战略选择。而业内也尤为关注到底谁会收购黑莓公司。其实不光是三星,还有很多公司也对收购黑莓非常有兴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