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龙旗下在线教育子公司贝斯特获得A轮5250万美元融资

网龙昨晚发布公告,宣布已签订一份最终股权收购协议,其在线教育子公司贝斯特教育获得5250万美元的A轮股权融资。参与融资的国际投资者包括IDG资本、祥峰投资(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及深圳上市的动画制作机构奥飞动漫。
2015-01-07 13:18 · 搜狐网  翰阳   
   

  1月7日,网龙昨晚发布公告,宣布已签订一份最终股权收购协议,其在线教育子公司贝斯特教育获得5250万美元的A轮股权融资。参与融资的国际投资者包括IDG资本、祥峰投资(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及深圳上市的动画制作机构奥飞动漫

  根据公告显示,此轮融资完成后,贝斯特教育的估值将达到4.775亿美元,而网龙在其所持有的股份也将由86.15%稀释至77.96%。网龙计划运用筹得资金加快在线及移动教育生态系统平台的产品开发。

  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德建表示:“我们相信教育行业发生重大变革的时机已经成熟,移动教育平台的需求殷切并不断增长,亟需一个能够创造出真正教育价值,并吸引人们回来学习的移动教育平台。我们网龙很幸运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打造这样一个产品。我们拥有备受认同的世界级移动互联网和游戏专长,规模化的技术资源和人才储备,这来自我们自成立以来成功打造多项业务的多年积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