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网站易题库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腾讯产业基金首次布局该领域

易题库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腾讯产业共赢基金,而这也是该基金在在线教育领域的首次布局。此轮融资将用于积累师资和课题资源,以及技术更新和人才招聘等。
2015-01-07 10:07 · 新浪科技  娜拉   
   

在线教育网站易题库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腾讯产业基金首次布局该领域

  1月6日晚间消息,易题库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腾讯产业共赢基金,而这也是该基金在在线教育领域的首次布局。此轮融资将用于积累师资和课题资源,以及技术更新和人才招聘等。

  易题库是一款智能选题组卷测评系统,属于在线教育中的题库型产品,由北京易思宜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了TAR在线教辅法,方便教师出题、选题、组卷,同时通过在线测试对学生的学习效果、知识点掌握程度进行评估,让老师了解到学生学习情况,为教学提供辅助。

  易题库创始人武星宇表示,自2012年在线教育开始规模兴起以来,有将近90%在线教育机构都将业务重点瞄准了学生,鲜有将老师作为关注的重点。而易题库正是看到了在中学教育领域中老师每天多数时间花在考试、出卷和判卷等工作中,所以希望帮助老师从繁重且机械化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快速完成组卷和测评等工作。

  2014年3月,易题库正式上线,4月推出首届“易题库”杯命题大赛,2014年7月易题库初中版上线;2014年11月易题库高考必背宝典微信版上线。截止到2014年12月,易题库已经拥有数十万名教师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