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初创公司Iskn融资200万美元,把纸上文字与iPad相连

日前在kickstarter上面众筹了35万美元的初创公司Iskn宣布,他们获得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轮融资。这笔融资由Partech Ventures领投, CEA Investments等跟投。
2015-01-05 10:28 · 创业邦  任晓微   
   

  尽管我们的生活已经充分的电子化,但是不可避免的纸张仍然出现在我们周围。日前在kickstarter上面*了35万美元的初创公司Iskn宣布,他们获得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轮融资。这笔融资由Partech Ventures领投, CEA Investments, Kima Ventures和Pascal Cagni跟投。

  他们之前*的新型的iPad保护壳,可以将纸上写的任何东西进行电子化。这种新型的iPad保护壳叫做iSketchnote,通过它可以使iPad与一张纸相连,另外通过一个特殊的笔进行书写,就能将纸上的内容通过 iSketchnote的app显示到屏幕上。这种特殊的的笔并没有电子元素在里面,只是通过一个磁环来获取所写的内容,用户可以实现实时书写和更改。

  有了触摸屏之后这种做法虽然看起来多此一举,但是对于纸张爱好者或者是其他经常需要解释和演示东西的人来说仍是一个好消息。

  Iskn公司由 Jean-Luc Vallejo, Timothee Jobert和Tristan Hautson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法国。Iskn最近正准备发布自己的新产品,他们在2013年完成*,而今年初才开始派送产品。目前这种保护壳只能用于iPad和iPad mini,将来会开发其他的系统。

  这种将书写电子化的做法并不新鲜,其他企业也有人开发了类似的产品或者做到了同样的效果。Evernote就有这样一个应用Penultimate, 这个应用可以通过一个特制的笔将iPad变成一个书写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