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学生们共享学习资源,Course Hero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

11月11日消息,Course Hero的理念就是让学生有偿地进行学习资料的分享,近日宣布获得 15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 GSV 和 IDG 领投。
2014-11-11 14:40 · 投资界综合     
   

  11月11日消息,Course Hero的理念就是让学生有偿地进行学习资料的分享,近日宣布获得 15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 GSV 和 IDG领投,之前的投资方 SV Angel 和 Maveron 继续跟投。

  Course Hero 是一个采用 UGC 模式的在线学习资源分享的平台。两年前我们曾经对它做过报道,但相较于之前的产品,这次的展品已经有了很大变化:从提供免费的商业与web编程优质课程转变为更为广泛的在线学习资源的交换平台。学生可以上传自己的课程笔记,学习提纲和短小 flash 课件,同时也能够下载到往届上传的课程资料。

  目前网站上有超过 700 万份的学习资料,包括笔记,大纲以及测验题,这些资源都是由学生自己上传,已经有 60 多个国家超过 8900 所学校参与其中。同时,Course Hero 还支持学生上传或者自制的 flashcards,让课程内容更加丰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