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寄养在线服务平台DogVacay完成新一轮2500万美元融资

11月11日消息,宠物寄养在线服务平台DogVacay日前完成 B1 轮 2500 万美元融资,DogVacay累计融资已达 4700 万美元。
2014-11-11 16:20 · 投资界综合     
   

  11月11日消息,据Fortune报道,宠物寄养在线服务平台DogVacay日前完成 B1 轮 2500 万美元融资,由 Omers Ventures 和 the venture capital arm of Ontario Municipal Employees Retirement System 领投。其它投资者还包括 GSV Capital, Science Inc., First Round Capital, Benchmark, Foundation Capital, and DAG Ventures。DogVacay累计融资已达 4700 万美元。

  DogVacay 被称为“宠物狗的 Airbnb”,当主人有事需要外出时,可在 DogVacay 平台上根据自己的要求筛选合适的寄养人,而那些提供寄养服务的人也可以设定自己的要求,双方达成协议后,DogVacay 会从中抽取 5% 到 10% 的费用。

  DogVacay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国际市场,领投方之一的 Omers 在全球许多地方设有办公室,可以在全球化的道路上给予大力的支持。另外,DogVacay 还将进一步深挖宠物狗相关的服务,拓展寄养、日间看护、遛狗、训狗、宠物美容等业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