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化知识产权管理平台FilmTrack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

11月7日消息,FilmTrack 近日刚刚完成了一笔由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领投的 1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比融资更重磅的消息是,他们收购了音乐版权管理平台Dashbox。
2014-11-07 17:20 · 投资界综合     
   

  11月7日消息,据crunchbase 上的消息,FilmTrack 近日刚刚完成了一笔由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领投的 1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比融资更重磅的消息是,他们收购了音乐版权管理平台Dashbox。

  FilmTrack 基于云端的软件平台简化了复杂的知识产权管理过程,不仅整合了内容管理、数字版权管理、专利管理等工具,为企业客户部署一整套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方案,还提供end-to-end 的可视化的实时性的合约、授权、专利、版权、版税等数据通道。这家成立超过 10 年的公司如今已拥有超过 200 家企业客户,其中不乏梦工厂等电影巨头。

  Dashbox 是基于云端的音乐版权和音乐数据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授权音乐库的托管服务。Dashbox 主要客户包括 CW、E!、A+E Networks 和 Fox,拥有超过 130 家音乐音效经销商,以及 400 多万首音乐作品和录音。FilmTrack 收购 Dashbox 将十分有利于自己进军音乐产业,覆盖更多的媒体娱乐领域,完成业务扩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