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于iPad的云POS系统Revel获1亿美元C轮融资

11月11日消息,把 iPad 当作销售点(POS)终端为零售商提供收银等服务的Revel System今天宣布获得了 1 亿美元的 C 轮融资。
2014-11-11 12:40 · 投资界综合     
   

  11月11日消息,把 iPad 当作销售点(POS)终端为零售商提供收银等服务的Revel System今天宣布获得了 1 亿美元的 C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Welsh、Carson、Anderson & Stowe 等投资,融资所得将用于营运与支持部门的扩员以及国际化扩张。去年Revel也曾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至此,其总融资额已达 1.13 亿美元。

  成立于 2010 年的 Revel System 是一家云 POS 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旧金山。Revel 的云 POS 服务为实体零售商提供了数字化的收银服务,让后者利用 iPad 即可完成订单录入、支付处理、人员调度、出勤打卡、存货管理、产品 / 菜单管理即报表等 POS 功能。

  与Revel 类似的服务包括Square、PayAnywhere、NCR、Oracle的Micros 等。Revel 的不同之处在于主要聚焦点是零售点,而且除了支付功能以外还提供了全面的分析、存货管理、员工跟踪等一体化功能。而其以iPad 为终端基于云的POS 系统使得实体店不需要部署后端服务器,极大方便了饭店、酒店及连锁店等部署维护POS 系统。其客户包括Smoothie King、Dairy Queen、Goodwill 及Pizza Patrón 等,目前部署的iPad 终端已接近1 万台,公司也已实现收支平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