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0后的他坐拥百亿美元公司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才24岁,却经营着一家价值100亿美元的公司。他在上个月才搬出他老爸的房子,但却已跻身“30岁以下新媒体权贵”排行榜榜首。
2014-12-08 09:53 · 腾讯科技  乐学   
   
90后的他坐拥百亿美元公司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才24岁,却经营着一家价值100亿美元的公司。他在上个月才搬出他老爸的房子,但却已跻身“30岁以下新媒体权贵”排行榜榜首。除了斯皮格尔外,还有哪些青年才俊在深刻影响你所在的网络世界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20多岁就在科技界大放异彩的才子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