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0后的他坐拥百亿美元公司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才24岁,却经营着一家价值100亿美元的公司。他在上个月才搬出他老爸的房子,但却已跻身“30岁以下新媒体权贵”排行榜榜首。
2014-12-08 09:53 · 腾讯科技  乐学   
   



90后的他坐拥百亿美元公司

  特拉西-周(Tracy Chou),Pinterest软件工程师,27岁

  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的创始人们或许已过了30岁大关,但是该网站的明星程序员特拉西才27岁,却已是科技行业中最富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这名Pinterest工程师利用她的数据技能帮助促进了硅谷的性别平衡。她已成为《时尚》(Vogue)杂志的新宠。据该杂志报道称,特拉西在科技行业拥有强大的粉丝团:“在去年举行的Grace Hopper大会上,她就像一个摇滚巨星一样备受关注。一名同事回忆说,‘所有女孩子都希望与她合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