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0后的他坐拥百亿美元公司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才24岁,却经营着一家价值100亿美元的公司。他在上个月才搬出他老爸的房子,但却已跻身“30岁以下新媒体权贵”排行榜榜首。
2014-12-08 09:53 · 腾讯科技  乐学   
   
90后的他坐拥百亿美元公司

  皮特-凯什摩尔(Pete Cashmore),科技博客Mashable创始人,29岁

  凯什摩尔从小在苏格兰班科里长大,而不是像其他大多数科技巨头那样来自于美国西海岸。他在19岁的时候就创立了科技博客Mashable。该网站在创立的头18个月内就吸引了200万个读者,其中很多读者与凯什摩尔一样属于关注互联网的20出头的青少年。在2012年,凯什摩尔被《时代》杂志评选为“100名*有影响力的人”。在工作之余,他喜欢观看英国汽车节目《Top Gear》。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