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天使 . 创未来 天使成长营二期学员招募令

中国天使投资人的实训学院,中国天使投资人的起飞平台,国内首家天使投资人培训组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公益培训组织—“天使成长营”二期学员正式招募!
2014-12-05 06:14 · 投资界综合     
   

  中国天使投资人的实训学院,中国天使投资人的起飞平台,国内首家天使投资人培训组织、国内*影响力的公益培训组织—“天使成长营”二期学员正式招募!

  天使成长营是由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中科金集团、中国青年天使会、中关村天使投资百人会、亚杰商会、创新工场联想之星戈壁投资、英诺天使、硅谷银行、新浪微创投、华创盛景、清科集团、投中集团、天使汇、创投圈、清控科创、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等十几家知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天使投资公益性培训组织。天使成长营致力于构建天使投资领域最权威、最高效的课程体系,弘扬正确的天使投资理念,分享天使投资经验,优化天使投资生态系统。

  在这里,您将得到近60位中国*天使投资人导师的分享和指导,包括:徐小平罗茁、童玮亮、李竹、陶宁、陆刚、李汉生、李嵩波、符星华、吴世春、徐晨、王童、杨宁、乔迁、周哲等。导师们将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道与术等多个角度,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让学员了解中国天使投资领域*批拓荒者的耕耘历程,收获作为一名合格天使投资人应该具备的素养和能力。

新天使 . 创未来  天使成长营二期学员招募令

  在这里,40名来自全国的精心选拔学员成为同学、挚友,共同完成为期1年的学习。包括:1次团队拓展,10次精品课程(每次周五、周六共一天半),并有机会与知名天使共赴美国硅谷游学、联合投资项目。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踏上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天使发展之路,一起分享天使投资的成功与快乐!

  在这里,您将从天使投资的“初心”开始,了解天使投资行业概况,学习天使投资如何“看势”、深入“论术”、如何“识人”。您将在导师的带领下针对热门领域:游戏动漫、O2O、智能硬件、传统行业、大消费、大数据、SAAS等行业进行深入分享。并就Term Sheet、投资协议、项目估值与谈判,项目尽调与投后管理等通过实践进行学习。天使成长营为您开启天使投资人的成长之门,实现您的天使投资梦想!

新天使 . 创未来  天使成长营二期学员招募令

  在这里,不仅能通过“小组项目路演、班级项目路演”、“联合发起单位的精品活动”等多个渠道接触上千个优质创业项目,还有机会和天使成长营导师合投项目,甚至可以联合同学共同发起天使基金,真正体会到天使投资的真谛。

新天使 . 创未来  天使成长营二期学员招募令

  天使成长营*期从报名的300多名精英中优选出37位学员,包括优秀的创业者、互联网巨头高管、成功的职业经理人以及基金合伙人等。截至目前由一期班级同学发起或主要管理的新设基金5支,班级同学共从1000余个项目中选择了近100个项目进行投资,其中班级同学集体合投或小范围合投的项目有几十个,项目所在区域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甚至美国硅谷。

  中国进入了创业的黄金时代,天使是创业者最贴心的人。各位新天使,你们必将和成功的投资人一道,共同开创中国天使投资的的美好未来!

  在天使成长营,期待您的加入!

  天使成长营二期学员申请说明:

  招募条件:

  1.价值取向:投资人认同天使成长营的价值观,愿意诚信、负责、严肃看待天使投资、愿意为创业者做出奉献,乐于投入时间和精力参与成长营组织的活动。

  2.投资实力:年收入50万元以上,或可支配流动投资资金500万元以上。

  3.风险接受度:了解并接受天使投资是高风险投资方式,对投资损失有心理准备。

  4.投资意愿:申请人有较强的投资意愿,已经投资天使项目者优先。

  5.时间保证:遵守学习规定,按时按次参加学习活动。

  培训费用:

  学费:免收(1年制)。天使成长营不收学费。

  班费:每人约1万元/年。用于天使成长营课程体系中的教辅材料、学员和班级活动等的日常开支费用,班费由从每一期的学员中选举产生的班委会统一收取和自行管理。

  招募方式:自荐报名、学员执委和导师推荐、联合发起单位推荐等。

  报名时间:2014-12-21  24:00截止报名,后续报名者可自动转至申请下一期学员。

  (天使成长营为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我们承诺对您申请表中的私密信息进行保密)

  报名方式:

  1、     点击本文最下端阅读原文进入即时填报页面。(http://www.mikecrm.com/f.php?t=73osJu)

  2、     打开http://zangels.org.cn/register点击下载申请表,填写《天使成长营学员招募申请表》,填写E-mail至baoming@zangels.org.cn,或在该页面点击“在线报名”填报。

  3、     报名咨询:张女士:15810751160,代女士:13811106818,或扫下面二维码入群进行咨询。

  天使成长营2期招生咨询群:

新天使 . 创未来  天使成长营二期学员招募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