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tar VC 基金最新投资对象:同城快递众包平台人人快递

由任泉、李冰冰、黄晓明创办的Star VC投资基金将与同城快递众包平台“人人快递”进行合作。今年9月,Star VC确认了*批投资的项目,包括短视频应用“秒拍”和网络服装品牌韩都衣舍。
2014-12-05 10:09 · 亿邦动力网     
   

  由任泉、李冰冰、黄晓明创办的Star VC投资基金将与同城快递众包平台“人人快递”进行合作。

  据了解,Star VC投资基金创始人任泉是在亿邦动力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上透露了以上消息,他表示,从来没有传统的产品,只有传统的观念,因此,Star VC从成立开始,就是要“投资新的观念,投资想象力”。


Star VC 基金最新投资对象:同城快递众包平台人人快递

  Star VC投资基金创始人任泉

  今年7月份,李冰冰、黄晓明、任泉通过罗辑思维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涉足互联网创投圈创办“Star VC”,今年9月,Star VC确认了*批投资的项目,包括短视频应用“秒拍”和网络服装品牌韩都衣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