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地尔汉宇上市 周原九鼎和金泽投资获得退出

2014年10月30日,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
2014-10-30 14:3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30日,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洗衣机、洗碗机专用排水泵供应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家电企业提供电器配件。地尔汉宇的主要客户包括韩国的三星、LG、大宇电子,国内的海尔、美的,日本的东芝、夏普、三洋,美国的惠而浦,欧洲的伊莱克斯、ARCELIK、VESTEL、CANDY等国内外家电制造企业。地尔汉宇汇聚了专业涵盖电磁学、流体力学、结构设计、模具设计等多学科及应用技术的技术研发队伍。地尔汉宇的排水泵产品主要包括:通用排水泵、专用排水泵和冷凝泵三大类产品。目前研发完成的家用电器排水泵系列产品还包括:BLDC循环水泵、BLDC排水泵、洗涤泵、水冷式排水泵、水冷式循环泵、洗碗机底部总成以及洗衣机塑封脱水电机等。地尔汉宇的产品还包括家用电器的气泡泵、进水阀等专用配件,以及水洗机、洗衣机等相关产品。

  2010年12月28日,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两支基金苏州周原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苏州金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参与了本轮增资。其中,周原九鼎认购了914,402.54元出资额,持股比例为15%,总投资额为9000万元;金泽投资认购了60,960.17元的出资额,持股比例为1%,总投资额为600万元。

  至地尔汉宇上市后,周原九鼎和金泽投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1.19%和0.75%。以地尔汉宇的发行价每股19.30人民币计算,周原九鼎和金泽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为3.22倍和3.22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