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强生物上市 瑞丰投资获得退出

2010年10月18日,北京瑞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812.50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13.02%。
2014-10-30 14:3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30日,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29日,是一家以生化诊断试剂(“金斯尔”品牌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公司注册在北京中关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九强生物具备生化诊断试剂全线产品。除了常规项目之外,九强生物还拥有同型半胱氨酸、胱抑素C等优势突出的新项目。其中,同型半胱氨酸试剂盒已获得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和北京市工业项目产业化扶持基金,并入选国家火炬计划的项目立项。2011年,公司与301医院等科研单位共同承担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中“心脑血管慢性损伤及急救指标等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制”的专项研究。2014年,由九强生物牵头的863计划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人体维生素与抗氧化能力等检测系统及配套试剂的研发”课题已获得科技部立项。

  2010年10月18日,北京瑞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812.50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13.02%。

  至九强生物上市后,瑞丰投资的持股比例为9.77%。瑞丰投资有股份减持,以九强生物的发行价每股14.32人民币计算,减持股份前的账面回报倍数为6.63倍,减持股份后的账面回报倍数为6.19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