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隆精化上市 苏州松禾成长和深港优势创投获得退出

2014年10月30日,辽宁科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
2014-10-30 10:3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30日,辽宁科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辽宁科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公司在全国重点工业区域如广州、杭州、成都、济南、常州、乌鲁木齐、海南、沈阳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已经拥有了多项专利技术,并在2010年9月被正式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科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建成以聚羧酸减水剂为主导,太阳能切削液、苯醚系列产品、纺织印染助剂、聚酯弹性体、多功能整理剂、涂料助剂、建材助剂产品等产品线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日用化工、医药、纺织印染、涂料、油墨、金属加工、建筑助剂行业等多个领域。公司总部于2010年10月正式进驻辽阳芳烃及化纤原料基地,现有员工500余人,公司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现有硕士以上学历科研人员9人,与国内多家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2010年4月28日,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GPCP旗下基金苏州松禾成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每股8元的价格对辽宁科隆精细化工增资,总投入金额为2160万元,270万元用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189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持股比例为5.29%。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GPCP旗下基金深圳市深港优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每股8元的价格对辽宁科隆精细化工增资,总投入金额为1040万元,130万元用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91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持股比例为2.55%。

  至科隆精化上市后,苏州松禾成长和深港优势创投的持股比例为3.97%和1.91%。以科隆精化的发行价每股16.45人民币计算,苏州松禾成长和深港优势创投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2.06倍和2.06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