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识别技术初创企业 Bionym获1400万美元A轮融资

Bionym 从事可穿戴及生物识别技术方向。其主打产品是内嵌有先进的心电传感器的可穿戴手环Nymi。其主要用途是身份识别。
2014-09-24 14:52 · 投资界综合     
   

9月24日消息,推出心电识别手环产品Nymi的可穿戴技术初创企业Bionym刚刚获得了1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Ignition Partners、Relay Ventures、万事达及Salesforce Ventures提供,加拿大出口发展局也有参与。加上去年8月获得的14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轮过后其总融资已达1540万美元。

Bionym 是一家从事可穿戴及生物识别技术的初创企业,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其主打产品是内嵌有先进的心电传感器的可穿戴手环Nymi。其主要用途是身份识别。由于每个人的心率都有独特的指证,即便在紧张或运动时心率发生变化其模式仍有迹可循,因此心电图成为了识别用户身份的可靠手段。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