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et.com完成8000万美元A轮融资 网站还未上线

Jet.com是一家想做动态定价的电商,它将根据配送距离的远近来进行动态的定价。其创始人 Marc Lore 曾创立 Diapers.com。
2014-09-19 13:10 · 投资界综合     
   

9月19日消息,据Re/Code消息,一家叫做 Jet.com 的电商今天拿到了一笔 2500 万美元的融资,完成了总额 8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Jet 的创始人 Marc Lore 随后在自己的 Tumblr 上肯定了这一说法。这其中 5500 万美元的融资是在 7 月份拿到的,投资方包括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Accel Partners、Bain Capital Ventures 和 MentorTech Ventures。

Jet.com是一家想做动态定价的电商,它将根据配送距离的远近来进行动态的定价,其创始人 Marc Lore 曾创立 Diapers.com。Diapers.com是美国的一家垂直类电商,以销售母婴用品和家居用品为主,并且成长迅速。2011 年,它所隶属的公司 Quidsi 被 Amazon 收购,作价 5.5 亿美元。如今,Marc Lore 抱着抄 Amazon 后路的想法再度出山。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