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ilvercar获1400万美元B轮融资 Velos Partners投资

机场自助租车服务Silvercar,用户直接从其app里选择取车和还车的日期、时间、地点和汽车款式即可,扫描车前窗上的QR码便可打开车门。
2014-09-24 15:46 · 投资界综合     
   

9月24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今天机场自助租车服务Silvercar获得了 B 轮 140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 Velos Partners。

Silvercar 的整个预订过程非常简单,直接从其app里选择取车和还车的日期、时间、地点和汽车款式即可,预订后用户一下机就可以直接去Silvercar的指定停车区域,用Silvercar移动应用扫描车前窗上的QR码便可打开车门。而还车也同样简单,在汽车开进指定还车地点时,入口的电子系统会自动扫描并完成还车。车载系统可以直接计算汽油使用量,Silvercar也会很快通过电子邮件给出发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