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recisionHawk获1000万美元融资

PrecisionHawk利用无人机提供空中路径计算及数据评估解决方案,其 Lancaster 平台由无人机及飞行实时监控与人工智能系统组成。
2014-09-22 07:30 · 投资界综合     
   

9月22日消息,近日,专门从事土地勘测的无人机初创企业 PrecisionHawk获得1000 万美元的融资,代表了投资者对这个领域发展前景的信心。

PrecisionHawk是一家利用无人机提供空中路径计算及数据评估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成立于 2010 年,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 Raleigh 市。其 Lancaster 平台由无人机及飞行实时监控与人工智能系统组成。飞机重量 3 磅,载重 2.2 磅,翼展 4 英尺,内置了 600Mhz 的 CPU,搭建了嵌入式的 Linux 操作系统,配置了 WiFi、以太网、蓝牙、USB 等接口,以及可选的视觉、多光谱、热红外、激光雷达等种类丰富的传感器和摄像机。

此轮融资由Millennium Technology Value Partners领投,RedHat联合创始人Bob Young及The Innovate Indiana Fund参投。此轮过后其总融资已达1100万美元。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团队扩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