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artoDB获800万美元融资 Earlybird Venture Capital 领投

CartoDB 是一个基于云的开源地图平台,推出于 2012 年初。其侧重点不在于基础地图,而是地图之上的数据和应用层,可以提供从简单的可视化到复杂且高度可伸缩的地理空间应用与分析。
2014-09-12 10:36 · 投资界综合     
   

9月12日消息,Web 地图与地理空间平台CartoDB刚刚获得了 8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Earlybird Venture Capital 领投,所得资金将用于继续发展用户社区,并争取成为 web 的地理空间标准。

CartoDB 是一个基于云的开源地图平台,推出于 2012 年初。与 Google Maps、Nokia Here 等地图服务不同,其侧重点不在于基础地图,而是地图之上的数据和应用层,可以提供从简单的可视化到复杂且高度可伸缩的地理空间应用与分析。CartoDB 提供有 web 界面的 CartoDB 编辑器,任何人均可通过它导入数据集到平台上,然后进行分析并设计可视化,结果可以在网上公开或保持私密。此外 CartoDB 还提供有 API,开发者通过它可以访问到平台的各种功能。

除了宣布获得融资以外,CartoDB 还宣布推出开发者计划,为开发者提供设计、技术咨询、营销等资源以加速地理空间产品的创建,为即将推出的地理空间产品应用商店 CartoDB Marketplace 做好准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