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ellframe获得850万美元A轮融资 DFJ 领投

Wellframe 设计的平台致力于把大数据和移动设备结合起来治疗慢性病。患者和医生之间可以直接沟通,而且医生随时可以直接追踪到所有患者的状态。
2014-09-10 16:02 · 投资界综合     
   

9月10日消息,移动医疗初创公司Wellframe宣布获得来自 DFJ 领投的 850 万美元 A 轮投资。Wellframe 在 2011 年成立于波士顿,专为慢性病患者提供移动管理平台。借助这轮融资,Wellframe 将扩大工程师队伍来加快产品研发。

Wellframe 设计的平台致力于把大数据和移动设备结合起来治疗慢性病。通过这个平台,患者和医生之间可以直接沟通,而且医生随时可以直接追踪到所有患者的状态。并且 Wellframe 设计的算法可以预测到患者何时需要被照看。Wellframe 强调他们的移动平台是整个诊疗的一部分,所以一直在加强与医院的合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