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银拟34亿美元收购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日本软银公司正与美国动画制作巨头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展开有关收购的谈判,据悉,收购额将达34亿美元。
2014-09-29 08:27 · 新浪科技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日本软银公司正与美国动画制作巨头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展开有关收购的谈判,据悉,收购额将达34亿美元。

  美国《好莱坞报道者》首次报道了此次收购消息,软银提出以每股32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梦工厂动画公司。这个收购价格相比梦工厂动画公司26日的收盘价有43%的溢价,目前梦工厂动画公司市值接近19亿美元。

  梦工厂动画公司是由梦工厂的动画制作部门于2004年独立并成立的公司,曾推出《怪物史瑞克》、《驯龙高手》和《疯狂原始人》等热门作品。梦工厂的动画制作部门曾由电影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前沃尔特·迪士尼高管杰弗瑞·卡森伯格、音乐制作人大卫·格芬3人在1994年共同创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