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巴巴和软银拟共同投资移动聊天应用Line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滚动资讯)集团正在与软银展开谈判,希望投资日本移动聊天应用Line,或与之建立合作关系。
2014-07-31 10:00 · 新浪科技  鼎宏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正在与软银展开谈判,希望投资日本移动聊天应用Line,或与之建立合作关系。

  但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Line母公司韩国Naver不准备将股权出售给其中的任何一方。

  来自Naver内部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和阿里巴巴希望各自收购Line 30%的股权。

  Naver发言人则表示,该公司将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讨论此事,但拒绝披露详情。

  之前有报道称,Line正在与软银展开股权出售谈判,但Line今年2月否认了这一报道。

  Line正在考虑在东京和美国IPO(首次公开招股)。

  软银和阿里巴巴尚未对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