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置地呼市斥资60亿元 世界级创新文化综合体呼和“复华未来世界”落户内蒙

近年来,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城市拉动内需、促进增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也是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与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动力引擎。对于谋求跨越式发展的呼和浩特市而言,在实施创新型城市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始终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抓手之一,取得了让人惊艳的成绩。
2014-09-15 14:41 · 投资界综合     
   

  近年来,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城市拉动内需、促进增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也是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与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动力引擎。对于谋求跨越式发展的呼和浩特市而言,在实施创新型城市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始终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抓手之一,取得了让人惊艳的成绩。

  8月12日,呼和浩特市政府与复华置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共同打造世界级城市创新文化综合体——呼和“复华未来世界”,这将成为印证呼和浩特市不断创新发展的又一最新力证。在签约仪式上,复华置地决定投资60亿元,将呼和“复华未来世界”建设成为呼和浩特市的重要标志性项目。建成后,它将能为2400万内蒙古居民和每年2500万人次游客提供国际标准的服务。

  呼和浩特市长秦义介绍,目前,呼市正致力于发展具备创新能力的第三产业,重点打造具有品牌效应的文旅产业聚集区,以此带动城市与产业协调发展,推动呼市经济转型升级,将呼市打造成为世界草原文化之都、历史文化名城。

  谈及与呼和浩特市政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复华置地董事长王新认为是“天作之合、双赢之举”。作为创新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复华置地一直致力于携手地方政府投资文化旅游产业,运营城市创新文化综合体,以促进城市升级、产业发展、丰富居民生活内涵。“作为复华置地的核心产业发展模式,创新文化综合体与呼市的发展诉求不谋而合,与呼市市民对文化、娱乐的需求完全一致。”王新董事长说。

  据悉,复华置地将充分依托呼市自身的首府综合优势、强大的辐射力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创新的产融结合发展模式和自持运营为主的商业模式,通过文化旅游资源的传承性开发和创新性设计,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与产业运营能力,有针对性地提出创新性规划方案:以室内大型主题公园为核心,以现代娱乐科技融合传统文化,以世界级规划、研发与技术为支撑,在呼市打造集文化、娱乐、休闲、演艺、购物、餐饮酒店等为一体的城市创新文化综合体。

  在完成这一重要城市作品的过程中,复华置地将根据呼市区位、交通、资源以及气候特点,联合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呼和“复华未来世界”的核心产品—大型室内主题公园、100多个创新研发的特色主题游乐项目、国际标准的管理运营服务,为游客带来四季恒温,365天全年无休的世界级文化旅游休闲体验,全面规避一般主题乐园因季节、气候影响,只提供3-4个月服务的缺陷。

  不仅如此,复华置地将聚合全球*资源,引入超五星级酒店、草原文化主题酒店等高端酒店集群,以*创意的设计、浪漫温馨的氛围、*的内部设施与恢弘的外观,树立城市酒店新标杆。而世界级show场、国际时尚演艺秀,则拥有最精致的舞台演出、最激烈的中西文化碰撞,将为旅客带来世界*艺术水准的视听盛宴。

  同时,呼和“复华未来世界”将致力于打造城市新中心,使其拥有商业、金融、贸易、酒店、商务、餐饮等众多资源的高端商业配套高地。奢华大堂的入口、智能化的办公配备、阳光的商务空间,一体式SHOPPING MALL的娱乐购物,同时融入休闲娱乐元素、*创意的消费理念……一座花园式商务地标将在这里迅速崛起。

  此外,呼和“复华未来世界”还将通过引入全球*的教育理念、设施与雄厚的师资力量,提升城市教育水准,为城市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并以养生、养护、康体、运动等健康综合服务,辅以完善的多功能生活配套,为都市居民开创全新的未来生活空间。

  对于此项目的发展前景,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起努力将呼和“复华未来世界”打造成呼市、内蒙乃至横跨东北、华北、西北的文化中心、旅游中心、商业中心与生活中心,促进呼市旅游、文化创意产业转型升级,使其成为呼市建设世界草原文化之都、历史文化名城的“城市名片”,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产业带”的标志性项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