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未来科技峰会:看互联网与实业如何抵达新大陆

“2014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将在6月1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互联网+改变世界”,探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过程当中的新机遇和新物种。
2014-06-09 20:15 · 网易科技     
   

  网易未来科技峰会:看互联网与实业如何抵达新大陆

    “2014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将在6月1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新闻客户端联合主办,主题为“互联网+改变世界”,探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过程当中的新机遇和新物种。本次峰会将重点讨论新媒体、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智能汽车、在线旅游、在线教育等当前最受业界关注的话题。

  自2013年末以来,“互联网化”开始加剧渗透各行各业---传媒、通信、金融汽车、医疗、教育、交通、娱乐等。2014年,互联网将加速改变各行各业,两者的融合将诞生新模式和新机会。“互联网+传统行业”的互相渗透,将成为2014年乃至未来几年最为关注的旋律,并影响深远。网易邀请业*影响力的嘉宾,探讨这个变革趋势,以及讨论如何成为这个变革浪潮中的主角。

  四大银行的存款利息在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倒逼下提高了10%?

  特斯拉2013年销量仅有宝马的1%,市值却达到了50%?

  才创办了2年的智能家居公司Nest,卖了32亿美元?

  ......

  看“互联网+实体产业”,如何共同抵达互联时代的新大陆,期待6月18日,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参会报名入口)  (招志愿者)

  1、大会日程 (简)

  论坛A:主论坛(9:00--12:30)

  论坛B:互联网金融的红与黑(13:30 -17:00)

  论坛C :智能硬件往何处去?(13:30 -17:00)

  2、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且来互联网金融会场听涛

  2013与2014,是互联网金融“狂野生长”的两年:前天他刚宣布年化收益率超6%,昨天你就宣布年化收益率就超了7%,今天我们家又超了8%。

  遭遇了严重冲击的传统金融,受到的惊吓还没有结束:互联网金融仍在高歌猛进,“宝宝”们的争议尚未停止,虚拟信用卡、小额贷款们又纷纷冒出,意图在各个领域“颠覆”传统金融。

  战火高炽,顿成燎原。

  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互联网金融会场,共话互联网金融的红与黑,且来观海听涛。

  3、网易未来科技峰会:来智能硬件会场“吹牛逼”

  一个普通的硬件或服饰,加上一个传感器,再加上一个App,就摇身一变成为智能硬件?

  2013年起智能硬件概念开始火爆,各种形态的智能硬件陆续出现,从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到智能水杯、智能秤,再到智能袜、智能鞋甚至智能纸尿裤,智能的概念正在凶猛地“吞噬”着各种传统产品。

  扔下你的手环和手表,来网易未来科技峰会,看点儿新鲜货,听行业大拿吹吹智能硬件的“牛逼”。

  6月18日,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