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智联招聘6月13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 代码拟为 “ZPIN”

6月4日消息,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显示,智联招聘将于6月13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智联招聘于5月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纽交所以“ZPIN”代码交易,发行总价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
2014-06-04 13:44 · 网易科技     
   

  6月4日消息,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显示,智联招聘将于6月13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

  智联招聘于5月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纽交所以“ZPIN”代码交易,发行总价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

  而在6月3日,智联招聘更新上市招股书,确认IPO定价将在12.50美元到14.50美元/ADS之间。

  智联招聘拟出售561万ADS(美国存托股),每股ADS相当于2股公司A类普通股。按最高定价计算,假定承销商不行使超配权,智联招聘将通过这次IPO募资8134.5万美元。

  招股书披露,承销商享有在30天内额外再出售最多84.15万股ADS的权利。

  智联招聘5月16日提交的更新文件显示,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前9个月,智联招聘总营收为人民币7.567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301亿元。截 至2013年12月31日,智联招聘旗下服务拥有7410万注册用户,较2012年12月31日时增长18.7%。(苏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