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本在线会计服务freee获得800万美元B轮融资

日本的会计软件即服务(SaaS)创业公司freee获得由DCM和IVP领投的B轮融资,其中IVP是公司上一轮的投资者。Freee现在整合了全日本超过1600家银行的服务,可以使会计过程更简单,不需要输入更多数据。公司会计只需要来确认总金额就可以了。软件同时帮助中小型企业通过几次点击就完成报税过程。
2014-05-28 14:55 · 动点科技     
   

日本在线会计服务freee获得800万美元B轮融资  

Daisuke Sasaki, CEO及联合创始人

  日本的会计软件即服务(SaaS)创业公司freee获得由DCMIVP领投的B轮融资,其中IVP是公司上一轮的投资者。

  Freee现在整合了全日本超过1600家银行的服务,可以使会计过程更简单,不需要输入更多数据。公司会计只需要来确认总金额就可以了。软件同时帮助中小型企业通过几次点击就完成报税过程。

  公司于2012年7月由Daisuke Sasaki 和 Ryu Yokoji建立,现在的用户包括超过七千家中小型企业。我们(techinasia)上一次和创始人Sasaki采访的时候,他表示公司希望在明年进入亚洲其他国家之前,将软件的用户扩展到一百万家中小型公司。(译:di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