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返利网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用于拓展线下返利

昨日,返利网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在此之前,返利网曾获得启明创投和迪斯尼旗下思伟投资的千万美元A轮投资。
2014-05-27 13:33 · Bianews  刘宇   
   

  昨日,返利网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在此之前,返利网曾获得启明创投和迪斯尼旗下思伟投资的千万美元A轮投资。

  返利网CEO葛永昌表示,资金会用来拓展其线下返利的产品,面向品牌方和线下零售渠道打造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的精准促销平台。

  此前,阿里妈妈曾发布《关于返利类淘宝客推广规则调整的通知》,有媒体认为该通知是对于返利网的封杀。对此淘宝发布声明予以否认。返利网市场副总裁孟宪君表示,此次只是针对用户搜索习惯的调整,对网站业绩几乎不会有影响。他还透露,淘宝网与返利网除了已有的合作之外,还将在淘宝移动、品牌导购、商旅、美妆、电器城等多个重点领域进行更深入合作,开放更多的API接口用以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返利网2006年成立,现拥有用户数3500万以上,每日独立访客数量(DAU)超过300万,年交易额100亿以上。目前已与天猫、淘宝、京东、携程、一号店、亚马逊、大众点评团购、聚美优品等近400家电商合作。

  SIG是一个已经拥有20多年历史的大型金融服务公司,其总部设于美国,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自有投资资金,其中包括: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开市场投资,公开市场的股权衍生证券投资,其员工超过1400人,在全球主要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

  据了解,目前返利网移动端营收已经超过PC端。葛永昌表示,未来返利网将针对消费者的所有的消费场景提供返利服务,包括线上购物、线下订餐、超市购物等,形成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的精准促销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