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ocket Internet旗下汽车分类广告网站Carmudi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由著名的孵化器Rocket Internet承办的汽车分类广告网站Carmudi,最近完成了新的一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融资是由Rocket Internet的投资分部Tengellman Ventures所领投的。根据报道,本次投资被用来增长其在亚洲业务,目前他们已经在以下的国家拥有分站:包括菲律宾,越南,孟加拉国,缅甸,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
2014-05-28 14:53 · 动点科技  Tech In Asia   
   

  由著名的孵化器Rocket Internet承办的汽车分类广告网站Carmudi,最近完成了新的一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融资是由Rocket Internet的投资分部Tengellman Ventures所领投的。根据报道,本次投资被用来增长其在亚洲业务,目前他们已经在以下的国家拥有分站:包括菲律宾,越南,孟加拉国,缅甸,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

  Rocket 作为一款孵化器对旗下项目Carmudi的投资,与其说是投资,倒不如说是一种投信任票。不是所有的Rocket旗下的公司都会一帆风顺,在过去他们经常会在发布之后几个月就砍掉新的公司,因为这个公司的增长没有达到目标。本次获得投资的Carmudi是在大约七个月以前公开发布的,这是一个非常常用的窗口,来让Rocket决定是否需要继续发展这个项目。其结果就是,对于这家德国的创业帝国而言,本次算是给这个子公司发放了一张继续发展的通行证。

  随着Carmudi继续稳固在亚洲的地位,他们会面临本地企业的竞争。在Rocket Internet旗下项目成功的标准,也就是时尚电商网站Zalora,最近据报道该站今年年内要在美国完成上市。(译:di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