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上市公司 “并购创新·资本助力”论坛召开

2014年5月16日, 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企业治理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其中由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支持、承办的“并购创新·资本助力”分论坛圆满举行。
2014-05-26 06:0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5月16日, 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企业治理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其中由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支持、承办的“并购创新·资本助力”分论坛圆满举行。

  论坛邀请到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执行会长费国平、阳煤集团总经理裴西平、深圳阳煤金陵基金董事长廉贤、宝莱特董事长燕金元、深圳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碧生董事长赵一弘、东方港湾董事长钟兆民、华兴资本执行董事杜永波、同创伟业合伙人童子平等嘉宾共同出席,来自企业和投资界的近300名代表参与。与会嘉宾围绕产业资源整合、上市公司并购创新,资本对接助力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在国家宏观政策支持下,上市公司发展需求、投资机构服务创新等诸多因素,将加速推进我国的产业资源并购整合。未来,并购基金将成为突破力量,促进产业金融协同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